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(新)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学校首页 | 首页 | 质量保障 | 专业标准 | 教学评估 | 专业认证 | 政策法规 | 质量报告 | 教学督导 | 监控邮箱 | 质量平台 
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 
教学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党课开讲啦
2021-06-08 10:56 马立贤  审核人:


6月4日,教学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林旭的带领下,在A-314组织开展了以“自觉尊崇党章,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”为主题的党课学习.

党课分别从党章概述、党章的重点内容、怎样做到尊崇党章、践行党章、捍卫党章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。在党的所有文献中,党章是最重要的,作为党员,是不能不学的,而且一定要学好;作为党的干部,要学在前,带头学、带动学。学党章要常态化。

马林旭强调,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,这是党章意识和政治觉悟的具体体现,是严守政治纪律、自觉践行党章的基本要求。要结合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、党章意识,以党章修身律己。要深入学习党章、遵守党章、贯彻党章、维护党章,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。要严格把握基本标准,模范践行党章,把党章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,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,在政治立场、政治方向、政治原则、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,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,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党章要求锤炼党性、陶冶品格,以党章修身、以党章律己。

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对党章进行研学,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的能力,更加勤奋扎实的最好本职工作,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。






关闭窗口

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
邮编:300350 地址: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